hoho珂珂

生性冷淡

放下所有无谓的欲望,照顾一下你的未来吧。

我回来了。

想了想,也只有这里是我唯一的净土了,可以毫无保留的抒发自己。

最近各方面在焦虑中度过,浑浑噩噩,好像做了点什么又好像什么都没做,永远是想的比做的多,永远在后悔曾经,却怎么也做不好会马上变成曾经的“现在”,变成了一个不可挽救的恶性循环。可仔细一想,这种恶性循环,这种无所事事,永远坚持不下来做好一件事的状态,不是一直在陪伴着我,不曾离去吗。这种状态,我无数次下决心要改变,不都无济于事了吗。

那么,我现在写这些又是为了什么呢,反正又不会真正有所改变……我不知道……

一样一样来给自己梳理一下。

一,考研,我现在最重要的事情。然而我做不到每天高强度的学习, 学一会就想要玩手机,玩完就是无限的负罪感,然后无限的循环这种状态,玩的很爽,负罪感也更大。

二,弟弟的事情。我很伤心。

三,关于追星。我想了很多,也想要结束过,但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大于黑暗,没有了他们,我可能真的会没有坚持下去的动力,深谙爱豆与粉丝间这种互相索要的利益关系,但我还是不想离开这个圈子,我还是愿意看向好的一面。但从这以后,我会克制自己不再随便花钱买周边,父母的钱是他们用辛苦换来的,我没有资格用他们的钱来满足我个人的非必要的需求。在手的周边专辑我也会挑一部分出掉。克制自己在考研期间不去看他们吧,鼓励自己将来变得更好,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去韩国看他们吧。

四,关于我的身体状况,上个月的例假没有来,这个月还在等待,这是除了高中和去年暑假减肥之外最不正常的一次,去网上搜了相关病例,我真的有点害怕,努力调整作息时间,养养自己的身体吧,说实话,只有你的身体才是你的啊,其他一切都有可能离开你,但只有你自己会永远陪伴着你啊。

了解了韩国的所有的黑暗,不再对这个国度充满虚构的美好的幻想,可依然会想要去那里看看,我没有什么爱好,所以这辈子我要完成我这唯一的执念。

其实,我还是不懂人为什么要活着,我找不到让自己坚持下去的理由,所以……靠着自己仅有的那一点热爱激励自己走下去吧,如果你能坚持下去,你会幸福的。


评论